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冷棚专家李登山为一八四团一连职工讲授冷棚果树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2019-01-11 11:57:50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赵青

2019年1月8日上午,山东的果树专家李登山来到一八四团一连,为连的职工讲授冷棚果树相关知识,主要从冷棚果树种植技术和苗木冬季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冬闲职工带来了一堂丰富生动的知识大餐。

据了解,李登山是一三六团正润果蔬公司专门聘请的技术员,拥有非常丰富的果树管理经验和娴熟的种植技术,经过2018年的实地考察后,一八四团正式聘请李老师负责该团一连和二连的冷棚技术指导工作。李登山认真负责,在果树生长的关键节点时期多次来连队实地授课,毫无保留的传授冷棚种植技术,让职工十分受益。

会上,职工们认真听讲,积极和李登山进行互动交流。同时,很多职工也把自己管理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进行反映,李登山耐心的进行一一解答。一八四团一连职工王德收说:“李老师大老远的跑来为我们讲课,我们都很感谢他,听了他的课也更加坚定了我们通过冷棚增收致富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10817423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