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寒冬时节生产忙

发布时间:2019-01-14 16:44:15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兵团日报记者 秦俊伟 陈洋 通讯员 张燕

寒冬时节,位于十师一八八团工业园区的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生产线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

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强告诉记者,虽然当前整个炒货市场环境不是很理想,但公司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市场销售网络,成功对接了一批客户,拿下了一批订单。目前,该公司正在生产的是几个内地的订单,由于客户要求的交货时间比较紧,公司正组织员工全力以赴加快生产。

在阿勒泰地区,说起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可能有人会不知道,但提起“傻老大”瓜子,可谓家喻户晓。这个2015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仅有500万元的民营企业,当年产品销售额就达到400多万元;2018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6000多万元。短短几年时间,“傻老大”就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炒货品牌。

目前,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傻老大”“眼镜熊猫”两大瓜子系列品牌。在努力拓展疆内市场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创新,利用天猫旗舰店、微信公众号等现代营销方式,让新疆精品瓜子远销内地。

“在进入内地市场的前期,公司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提升品牌影响力,我们要做的就是打造新疆炒货第一品牌。在拥有一定影响力之后,我们的产品将主打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依靠一线城市巨大的人流量和对周边地区的影响力,将这个品牌辐射到周边地区,从而在内地市场站稳脚跟。”刘强说。

在袋装打包机前,质检员刘雯娜时不时地看一下仪表盘上的数据。她告诉记者,临近春节,订单比较多,车间基本上是满负荷生产,日产量3吨以上。

为保证产品品质,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建成了20万亩原料种植基地,分布在阿勒泰地区各县市、乡镇及十师各团场。种植基地所在区域处于瓜子种植的黄金纬度,而且采用阿尔泰山雪水浇灌,最大限度提升了原料品质。在加工过程中,该公司引进了国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采用台湾炒货工艺的独特配方与现代新工艺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了产品的优良品质。

通过不断发展,“傻老大”瓜子在疆内市场占有率迅速扩大到20%,先后被阿勒泰地区第三届农牧产品展销推介会组织委员会以及十师授予“畅销产品奖”,公司被授予“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

目前,“傻老大”瓜子已在上海、浙江、河南、四川等地销售。刘强说:“从2019年开始,我们的产品营销重点主要在疆外,营销渠道开始从上到下升级。同时,公司将继续严把质量关,加大新产品的研发以及各类售后服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