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师市宣讲组赴一八四团“话改革、赞成果”

发布时间:2019-01-15 10:10:13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陈风林

1月9日,第十师的师市宣讲组赴一八四团进行“2018—2019年度第十师北屯市农业‘科技之冬’系列培训‘大宣讲’",此次以“话改革、赞成果,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进行宣讲。


图片1


宣讲组成员由师市改革办公室主任、各团场的基层连队党支部书记、畜牧技术人员,党员致富典型等成员组成。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宣讲和交流两个部分,宣讲员分别从改革进程、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推进和意义、品种改良技术的运用、致富经验传授等方面进行宣讲,对比改革开放前后经济、风气、党员发展状况的变化,充分感受祖国的强盛和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随后,宣讲团成员与代表互动交流,从日常生活为切入点,详细说明坚持改革开放就是在改革的过程中解决问题,体现改革开放独特的时代魅力。

此次的宣讲活动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对一八四团今后的发展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