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第十师北屯中学为教师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9-01-15 13:00:16    信息来源:兵团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中新网兵团新闻1月11日电(张楠楠)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跃节日气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中学举行师生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传递喜庆和文明。

1月10日,该校书法室内墨香飘逸,13名师生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教师喜爱,饱含创作热情,不一会功夫,一幅幅苍劲有力、吉祥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就跃然纸上。“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德擎中华千家福 善行人间万物春”……火红的春联,喜庆的寓意,既承载了美好的希望与祝福,又代表了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更能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参与春联书写的学生周舒雅说:“在春节来临之际,能用写春联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祝福,很特别,也很有意义。”

当天写出春联246幅,并全部送到教师手上,受到教师一致好评。青年教师唐勇磊接到学校送上的对联后,感叹不已:“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这不仅是一幅对联,也是一份深深地祝福,更是一份关心和牵挂,尤其是让我们这些远离家的青年教师感觉到很温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