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一连参加团拔河比赛喜获第一

发布时间:2019-01-17 12:43:19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赵青

1月15日,一八四团组织该团各个连队的民兵开展了“手拉手一家亲、携手共进迎新年”拔河比赛,一连代表队经过几轮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拔河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各方队抽签的方式,按照淘汰赛的规则进行,每队选出10名男同志和10名女同志共同参与比赛,队员们不畏严寒、团结一心,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同时也体现出兵团民兵队伍一流的军事素质。

一连职工朱庆峰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进彼此的友谊,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今天我们连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都很开心,也充分印证了‘团结就是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11519072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