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廉洁自律过春节

发布时间:2019-01-17 11:11:29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曾爱玲

为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1月14日,一八四团第一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了节前廉洁宣传教育大会。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春节期间要严防“10风”和腐败问题的滋生,按照廉政建设和相关制度规定过“廉”节;二是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在抓好业务的同时带好队伍,把岗位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三是要不断加强卫生行业法律法规的学习,规范医疗服务行业,自觉抵制不良作风,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四是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无小事”的观念,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制度,做好遵守和维护纪律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谓己廉洁。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节前廉洁教育宣传,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牢固拒腐防败思想。


DSC_684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