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八连积极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 10:45:32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冯乐    浏览:

作者  沈章明

1月15日,一八四团8连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八四团退休教师、党员吴劲松到8连,与8连党员共同学习党课知识,并讲述了一八四团团史,大家认真听讲,并当场交了学习笔记,共有30名党员参加。


e1638dcefc2e68cd4c869549479bac0

42163cacac50675d77ee9e833cc9b94


“5+X”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员对8连的连队建设进言献策、党员汇报思想、现场交纳党费再加一项新创活动,使主题党日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8连通过每月15日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强化连队党员的意识,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促进了党员的思想观念、工作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的贯彻执行;提升了党员对党的纲领与任务的认同、对自己所承担的责任与纪律的认同;激发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从属感、信任度和向心力等。同时,党员的义务、权利也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渗透落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