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代表队参加师市人社系统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5:53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汪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依法治国方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1月14日下午,由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知识竞赛在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会议室举办,此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师市和团场11个队伍参赛。


QQ图片20190115185754


此次竞赛主要是为推进完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制知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广泛宣传普及宪法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不断增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营造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学法、知法、尊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打造业务精、作风硬、素质好、效率高的一流人社队伍。此次竞赛有力推动了师市和各团场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险工作的创新发展,184团做为此次参赛队伍之一,荣获了此次知识竞赛的第三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