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追梦新时代 践行新使命

发布时间:2019-01-17 18:27:17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王菊芳 

北屯,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年轻的城市茁壮成长,市民群众的健康需要保障。由此,北屯医院在原来二甲医院的基础上,奋发向上全面发展医疗卫生事业,2016年启动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的目标。

北屯医院始建于1959年,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医院,其服务范围辐射到阿勒泰地区、十师辖区11.8万平方公里,60万各族群众。三年来,北屯医院500多名医护人员励精图治、砥砺前行,多少个日日夜夜,走过了一条又一条不平凡的路,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诊疗突破。

三年来,北屯医院全体医疗工作者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以院为家,集中精力把医院逐渐发展成为在十师乃至阿勒泰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创甲期间,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将医疗援疆作为民生援疆工作的重要内容,无私帮助北屯医院,使创甲工作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快速发展,终于厚积薄发,在2019年开年之时通过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评审。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热切地期盼,北屯医院在三甲医院的平台上,会有新的飞跃、新的作为,取得新的辉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