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医院开展“大学习、大比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0:10:34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马超骏 

按照师市党委关于开展今冬明春“大学习、大培训、大宣讲、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安排要求,12月21日,一八二团医院组织临床医生、护士及相关科室人员在医院三楼开展“大学习、大比武”系列活动。

IMG20181221110534

为了进一步提高一八二团医院的诊疗水平,保证医疗质量和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及应急急救能力,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有,临床医生、相关科室人员开展的心肺复苏急救操作技能比赛,护士及连队卫生员进行的皮试、静脉注射、肌肉注射、吸氧等临床护理技能比赛。

“今天医院开展‘大学习、大比武’活动,进行了临床护理、十八项护理操作,临床医生及相关科室进行心肺复苏等基础性操作等基础性操作比赛。”一八二团医院院长李斌说,这项工作每年都开展,今年借此‘大学习、大比武’活动机会,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专业技能,以提高业务水平,给全团职工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IMG20181221110649

通过开展“大学习、大比武”系列活动,使一八二团医院的医务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各项急救技能和操作规程,确保医院医疗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和持续健康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