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八连妇联新一届执行委会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8 10:57:10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陈风林


IMG20190116104831


1月16日上午,一八四团八连在该团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连队妇联新一届执行委会选举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由周坤、周欢、冯正香、卜毅、于清、马向英、李清莲、连晓婷、陈淑艳、郑玲、柳变11名成员组成。会后,举行妇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周坤为妇委会主任,周欢、冯正香为副主任。


IMG20190116104603


该连党支部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妇委会表示祝贺,并对团场改革新形势下的妇委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围绕连队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妇委会要密切结合连队各项工作,发挥好妇女同志的积极性、创造性,勇挑重担,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路子,团结带领全连女职工,充分发挥妇女同志的优势和水平,在各项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二要围绕妇女工作特点开展工作。妇委会作为妇女职工的“娘家”,及时了解她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反映大家的意愿和要求,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做好“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引导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三要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各位委员要树立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找准工作结合点,坚持建设“妇女之家”。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感召人、凝聚人、带动人,在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中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