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司法局召开年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9:48:42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白莎莎

为解决司法局在岗不在位,在位不在岗的问题,2019年1月15日,十师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对28名干部进行调整任命,司法局党组班子及司法所干警53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关于张春燕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针对干部调整的原因、特点以及今后工作中干部轮岗、“全覆盖”工作开展要求进一步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而不出事的坚定行动,以干部大会为新的起点,尽快转变角色,摆正位置,尽快投入工作,融入岗位,以新的姿态、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干劲,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发展。

会议指出,今天的干部大会是一次全体干部谈话,也是一次全体干部的党性教育。干部调整释充分解决了编制不平衡、机构关系不顺畅等问题,实现了特殊单位轮岗落实、机关人员下沉、干警正常交流,确保了任职不在位的同志平稳过渡。同时也放出一种强烈的信号,一是德行操守好的干部、优秀的干部、大多数干警认可的干部、老实做人实在做事的干部得到认可提拔。二是长期在边远地工作又确有实绩的干部要适当交流,有潜力能干事的同志放到艰苦边远单位去锻炼。三是没有基层工作经历和经验的机关干部要分批下沉。四是工作平平、不分是非、政治立场不坚定、大是大非面前没有态度的要调整。这要求司法行政干警立足岗位,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多一些思考少一些浮躁。尤其是年轻干部,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越是艰苦的工作,艰巨的任务,越是体现个人价值的好时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