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第一家包装材料企业开始试生产

发布时间:2019-01-18 19:44:40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张国蕾

1月8日,一八四团的新疆天诚益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开始试生产,邀请浙江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技术指导,进行拉丝等工作。

据悉,该公司正式成立于2017年4月10日,公司注册资本3600万元,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5000㎡,主要生产及销售塑料纺织袋;农用地膜、化肥、农用机械的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天诚益达塑料包装材料项目是以新疆化肥、化工为基础的服务配套产业,该项目的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填补了184团塑编产业的空白。

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投资3000万元,建设年产编织袋2000万条生产线,实现年产值5千万元,一期工程于2017年4月18日正式开工;二期投资2000万元,新增产能2000万条,使企业年总产能达到4000万条,实现年产值1亿元以上,年税收300万元,可解决就业人口100余人。

目前,该公司一期年产2000万条塑料编织袋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塑料编织袋生产线,是目前全区最大的塑料编织袋制品生产企业。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信誉求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各种规格的塑料编织袋、复合内粘编织袋、高/低密度聚乙烯塑料薄膜袋等,为化肥、水泥、面粉、食糖、饲料提供理想的包装材料。公司秉承“诚信、敬业、责任、奉献”的企业精神和“立足新疆、面向全国、规模经营、跨越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在内部积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考核机制,充分发挥质量检验的把关、预防和报告职能,完善了自检、互检、专检的“三检”制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