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开展十师2018年度《水利管理及经营 情况报表》编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1 21:17:22    信息来源:水利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各团场、第十师水利管理处:

根据《关于开展兵团2018年度<水利管理及经营情况报表>编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掌握2018年度十师水利系统水利任务指标及生产经营的完成情况,我局决定开展十师2018年度《水利管理与经营情况报表》的编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填报范围

由各团场水管所和场外水管单位填报。

二、 填报内容及方式

2018年度《水利管理与经营情况报表》与上年度的报表格式一样,仍采用Excel表格,《水利管理与经营情况报表指标注释》不变。

三、 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领导务必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于2019年1月8日18点前将各单位联系人名单及联系方式报送孔令熙处,最终报表于2019年1月16日前发送至孔令熙处。

(二)请各单位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数据真实、有效,严禁错报、漏报等现象。


联系人:孔令熙

联系电话:18040733330


第十师水利局

2019年1月4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