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转发《关于2017-2018年度兵团水利建设质量安全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1 21:16:21    信息来源:水利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各团场,水利管理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各水利有关参建单位:

现将兵团水利局《关于2017-2018年度兵团水利建设质量安全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转发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学习,对照考核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整改正在开展的水利工程建设、完善已完工未竣工验收项目有关资料,严格要求,规范管理,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要针对问题,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181团和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要结合天气抓紧完成考核抽查工程建设的有关整改工作,于2019年5月15日前将整改情况报师水利局。

联系人:马世勇 陈冰峰 

联系电话:0906-3376203


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

2019年1月3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