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业园区召开2019年“12345”主体工程暨首季“开门红”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16:12:39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工业园区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紧盯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好“12345”主体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3月28日,北屯工业园区召开2019年“12345”主体工程暨首季“开门红”现场推进会,师市机关相关部门、税务局及园区全体参加推进会。


3Q0A8079


现场会期间,与会人员通过观摩顶山食品、恒基泰富、雪白仁等12个现场点,听取了挂钩干部汇报工作,对园区2019年首季度“12334”主体工程即党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供给侧改革、“四个兵团级示范区建设”、营商环境等进行了验收。同时对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减税减费等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对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园区是师市经济发展的 “排头兵”,各部门抢抓时间节点、协作配合,奋力攻坚克难,相关指标平稳增长,园区首季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开好局、起好步。


3Q0A8070


会议要求,北屯工业园区要紧紧围绕2019年“12345”主体工程方案,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一是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工业企业正常复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二是坚决抓好招商引资第一要务,立足园区十大优势,按照“没有与招商无关的部门、没有与招商无关的人”的原则,注重精准招商,推进信息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优化营商环境,突出园区服务特色,以“5+3”精准服务企业,真正做到“企业生产无周末,园区服务无假期”,让民营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


3Q0A809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