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爱国卫生月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12:17:43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工业园区    浏览:

为巩固辖区内环境卫生,4月15日,北屯工业园区以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召开环境卫生整治现场会。

IMG_8782


现场会期间,北屯工业园区全体干部及物业公司一路边走边看,重点关注企业内部和园区整体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发现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按照责任部门选取了观摩点进行参观、听取讲解、点评。


IMG_8760


2017年以来,北屯工业园区秉承“开放立园、生态建园、产业兴园、人才强园、文化铸园”的发展理念,以“建养结合”的方式进行分部门管理,环境卫生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对责任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定时巡察。经过两年的整治,北屯工业园区曾今的“脏乱差”已消失,“整齐、干净、靓丽”俨然已成为现状。为了继续保持好的生态环境,北屯工业园区以打造“生态园区”为目标,突出抓好园区道路、重要节点、重点区域绿化,着力建设绿色企业,增强园区绿化总量和绿化水平,打好“环境牌”,助力招商引资工作上新台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