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我和亲戚共种团结林

发布时间:2019-04-28 11:57:53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工业园区    浏览:

4月27日,北屯工业园区干部同结对亲戚开展了“我和亲戚共种团结林”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3Q0A8205


植树现场,结亲干部与“亲戚”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锨,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奋力培土,有的仔细将树苗四周的土踩实……大家一边植树,一边聊家常,随着一锹一锹土填入树坑内,300余颗大叶白蜡整齐划一地站立在路边。

植树后,大家一起为共同栽下的树挂上“团结牌”。一株株象征着民族团结的“同心树”,一排排带着彼此“希望与美好”的“亲情树”在地里扎根展现出勃勃生机,如同排列整齐的士兵,迎着春风茁壮成长。


3Q0A8215


通过共同栽种民族团结树,使干部和亲戚的关系更加亲近,强化了保护生态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更将园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深入。


3Q0A8276_副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