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文联

发布时间:2019-05-04 18:29:11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文联    浏览:

十师北屯市文联是师市党委领导下的文学艺术界的专业团体组织,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开展对师市各文学艺术家协会的联络、协调、指导、服务工作,听取和反映文艺界的情况和意见。

(二)组织召开师市文学艺术界代表大会,组织和管理师市文联系统的各文艺家协会,推动文艺的繁荣。

(三)组织团体会员开展文艺创作、文艺评论、学术交流、人才培训和调研工作;主办和协同有关部门组织文艺活动和文艺评奖。

(四)主办《北屯文艺》文艺期刊。

(五)协同有关部门联系、组织文艺界的文化交流活动,开展文艺界的联系和交流,宣传十师北屯市,推出有地域特色的文艺精品。

(六)为文艺界和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维护文艺社团和文艺家知识产权等合法权益。

(七)做好为团体会员服务的工作,帮助各团体会员改善文艺家的工作条件。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十师北屯市机关大楼A626

联系方式:3377810(办公室)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