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业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16 19:00:24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工业园区    浏览: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北屯工业园区联合火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法治宣传氛围。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及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的法治观念。

二是利用园区电子屏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标语等内容,同时在辖区内悬挂横幅、标语50余条,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形成强大社会震慑力。

三是结合辖区实际,园区干部和派出所干警深入企业、商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解答“什么是黑,什么是恶”等相关法律问题,引导广大群众树立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信法不信访的法治理念。累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200余份,张贴扫黑除恶举报电话300余份。

通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参与意识,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