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首个民族团结主题公园 打造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24 17:59:17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工业园区    浏览:


IMG_9350

 

5月24日,北屯工业园区干部与结亲户及企业员工近100人参观了北屯工业园区民族团结主题公园。

走进该公园,小桥流水、56个民族造型形态各异、各式各样的标语牌亭亭玉立,园内绿树葱郁、鸟语花香、流水潺潺,人们除了能感受静谧的美景,还可以体会到各民族大团结的魅力……这里就是十师北屯市首个民族团结主题公园——北屯工业园区民族团结主题公园。


IMG_9357


2019年4月,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弘扬民族文化,增进各民族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促进、和谐共处的良好局面,北屯工业园区充分利用火车站各族群众交流交融的窗口优势,在原有站前景观的基础上,打造了民族团结主题公园,该公园于5月12日建设完成。


IMG_20190517_113736


该主题公园总投资近1500万元,绿化面积1.5万平方米,种植苹果树、白蜡等苗木品种15种,点缀矮牵牛花、郁金香等10余种花卉,象征着园区民族团结之花常开,民族团结硕果累累。园内设有56个少数民族卡通形象、宣传标语5块、民族团结花草牌10个、兵团园区融合发展展板2块,从不同角度宣传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北屯工业园区民族团结主题公园的建成,进一步丰富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形式,扩大了宣传覆盖面,达到了民族团结教育润物无声的效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