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业物流园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13:18:35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工业园区    浏览:

5月是自治区第37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为持续深入的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5月24日,北屯工业物流园区在北屯火车站站前广场的民族团结主题公园内,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加汗·博拉特汉,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有关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北屯工业物流园区干部的民族亲戚、园区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200余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9589


演出现场,舞蹈《感谢春天》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女生独唱《母亲祖国》展示了各民族共同在祖国的怀抱里幸福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自由成长;小品《算账》呈现了在脱贫攻坚的征程中,一批批访惠聚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村里少数民族同胞办好事、办实事,同各民族人民演绎了一曲和谐赞歌,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活动的最后,歌手们邀请观众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期间大家一同参观了师市首个民族团结主题公园。


IMG_9433


IMG_9554



IMG_9559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园区干部与各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营造了工业园区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和衷共济的文化氛围,同时丰富了园区各民族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IMG_963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