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爱心企业为阿克吐木斯克寄宿制学校 捐资助学十二万元

发布时间:2019-05-29 11:09:20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工业园区    浏览:

5月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37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5月23日,北屯工业物流园区联合北屯中学组织六家爱心企业在阿勒泰地区阿克吐木斯克寄宿制学校,开展了“情系教育 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十师北屯市企业额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丰庆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荣德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屯新城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禹王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润屯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六家爱心企业合计为阿克吐木斯克寄宿制学校捐赠资金12万元,为阿克吐木斯克寄宿制学校的师生们献上了一份炽热的爱心。

IMG_9272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为兵地融合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北屯新城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占忠说。

阿克吐木斯克寄宿制学校是一个少数民族居多的学校,学生有317名,只有1名汉族,1名维吾尔族,17名回族,基本都是哈萨克族。学校基础设施条件差,贫困学生多,此次“情系教育 捐资助学”活动的开展,为改善学校教学环境奠定了一定的经济基础。该学校书记乌那尔汉·加米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师市党委和师市企业家,这次资助活动对我们学校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各位企业家不仅为国家经济建设做贡献的同时,还心系教育事业,牵挂乡村学校的发展。我们将带领全校师生奋发向上,教好书,育英才,让二牧场的学生茁壮成长,学有所成,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是北屯工业物流园区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生动实践。也充分展现了十师北屯市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教育事业献爱心、做实事,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民族团结之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