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业园区投资近1.8亿元 完善屯南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9 10:46:20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工业园区    浏览:

连日来,走进屯南工业园区,挖掘机、压路机、运土车来回穿梭,道路、供暖等基础设施施工现场热火朝天、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1


为了给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2018年,北屯工业园区积极争取项目, 实施屯南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道路和供热工程。道路和供热工程总投资17783.55万元,其中上级拨款资金14226.8万元,自筹3556.75万元,道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9条,总长11437.23米;新建供热一、二次管网10公里和换热站6座。工程于4月15日开工,计划于2019年9月15日完工。


3


“我们项目部与北屯工业园区、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时沟通联系,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坚持每日到工地现场沿线巡查,施工员、质检员、试验员守候现场,重点抽查主体施工项目和项目关键部位,确保工程质量。”荣德建筑安装公司项目负责人周保江说。


IMG_9222


为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北屯工业园区与五个施工项目部建立了日报、周协调制度,同时园区规划建设局干部不定期深入施工现场与184团、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协调解决施工现场出现的问题。目前,各单位和相关部门相互配合,五个施工标段办理完成了施工前期手续,截止目前,工程完成全部工程量的10%,工程施工现场项目进展顺利。(图/文:李彩霞 杨金波 楚萌)


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