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第一家户外亲子乐园开园

发布时间:2019-06-12 10:49:31    信息来源:胡杨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宋潇潇  张燕

6月8日,十师北屯市南湖边的一八八团一连连部门口热闹非凡,住在附近的居民,各自带着孩子纷纷赶到这里。原来建在这里的南湖湾亲子乐园开园,大家都想第一时间来体验一下户外水上项目带来的乐趣。


b3c022ce-266c-4cbb-adec-f5e857a9188d

十师北屯南湖湾亲子乐园开园仪式现场。


十师地处新疆阿勒泰地区,这里深处内陆,又在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边缘,属于缺水地区,没有户外水上项目的亲子乐园。一八八团一连南湖湾亲子乐园开园填补了这项空白,让整个阿勒泰地区的父母和孩子们,有了一个消暑纳凉、进行户外运动的好去处,也让十师旅游产业的发展增添了一份夏日新活力。

一八八团一连居民汪永珍是第一批游玩的客人。开园仪式一结束,她就迫不及待的和儿子在游乐项目—轮胎桥上玩了起来。

“亲子乐园建在家门口,过来玩太方便了!我们是看着它一步步建起来的,今天终于开园了,我带着儿子第一时间来体验一下。我们玩得很开心!”汪永珍高兴地说。


6cd93585-7c6c-4359-b468-814cb731fd0f

小孩们正在体验水上项目。


后期,亲子乐园还会增加适合多个年龄层游玩的项目,总数将达50多个,总投资额将达200余万元,让南湖亲子乐园成为阿勒泰地区集亲子互动、水上娱乐、拓展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基地,同时也为周边旅游产业发展增添新引力。

一八八团一连党支部书记李成盛介绍:“我们连队发挥资源优势,围绕南湖打造旅游经济产业链,让亲子乐园和连队内部的多家优质农家乐,以及千亩的桃园基地、采摘园基地形成串联,围绕这些优势资源来逐步做大做强一连的旅游产业。”


a4965ac6-013a-4dcd-a4fd-80ecabce6e29

游客正在体验亲子互动项目。


到目前为止,南湖湾亲子乐园已经吸纳了共计16名连队群众和北屯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就业,在第三期项目的完工后,还将带动更多附近群众就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