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党委关于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6-14 12:02:02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根据兵团党委统一部署,2018年8月12日至8月21日,兵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对一八五团党委开展了扶贫领域专项巡视。2018年10月17日兵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向一八五团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 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反馈会召开后,一八五团党委立即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成立整改工作专班,党委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自2018年10月中下旬开始,一八五团先后多次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团党委常委会议,审议整改方案,研究整改工作,督促整改进度,听取巡视整改落实和推进情况,及时解决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向科室和基层单位传导压力,压实整改责任,确保不留死角,全面整改。

二、 以高度的责任感强化整改落实

一八五团党委严格落实兵团党委巡视整改部署要求,对巡视组反馈的4个方面25个问题认真剖析研究,分别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及时整改时限,党委书记抓总,责任团领导牵头,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主动参与、落实整改,并对各类问题建立了整改工作台账,试行“销号”管理,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问题整改见底到位。截至目前,巡视反馈中对责任担当方面的11个问题、工作落实方面的10个问题、作风建设方面的2个问题、专项检查方面的2个问题、专项检查方面的2个问题,共4个方面的25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成。

三、 紧盯问题不放,善始善终抓好整改

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对巡视整改工作紧抓不放,适时组织“回头看”,防治重点问题反弹。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注重防御,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从源头上防止和杜绝各类违纪违规现象发生,进一步促进团场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

坚持巡视整改工作与当前工作两抓手、两不误、两促进,以整改推动日常工作的提升,把落实整改举措与打赢“三大攻坚战”、稳增长调结构、优化发展环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大力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推进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助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在工作实践中检验巡视整改实效。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方式:电话0906—6882737。

中共一八五团委员会

2019年5月16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