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8:46:37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统战部    浏览:

作者  张庆国 唐梓伟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师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6月17日上午,十师北屯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利用周一升国旗人员相对集中的机会,来到北屯市天骄街道和居民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并为前来参加升国旗的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师市宣传折页,进一步提升各族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师市民创办工作人员为北屯市民发放宣传折页 (1)

今年以来,师市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师市活动中,坚持把广泛宣传发动与开展主题鲜明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推动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宣传折页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师市目标任务,广泛宣传师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展现了师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

发放现场,工作人员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师市”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政策规定进行了宣传和讲解。现场群众不仅主动阅读知识手册、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还积极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气氛十分热烈。

发传单 007_副本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为师市各族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教育覆盖面,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人人皆知, “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牢固,为推进师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共发出十师北屯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师市宣传折页600余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