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检察分院赴基层调研刑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11:51:58    信息来源:检察分院     编辑:检察分院    浏览:

作者  崔鹏 龚素梅 

近日,第十师检察分院前往北屯垦区(市)检察院、巴里巴盖垦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刑检工作,分院专职检委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两院办案环境,翻阅了相关工作台帐及部分案卷材料,并与干警进行了交谈。在座谈会上,两院负责人围绕调研重点内容,分别从案件办理、法律监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上半年以来垦区院刑检工作总体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垦区院工作开展情况,整体队伍特别是公诉队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政治坚定,成绩突出。同时就调研中发现的短板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指明了下半年工作方向。最后,会议指出,两垦区院案多人少,要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发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队伍素质,适应机构改革;二要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办案质量;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四要统筹兼顾,克服困难;五要认真做好总结,落实好下半年工作。

会上,两垦区院负责人对调研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进步,不辜负期望和重托。

会议现场_副本

北屯市垦区检察院调研现场

IMG_5077_副本

巴里巴盖垦区检察院调研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