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和布克赛尔县协商 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档案移交事宜

发布时间:2019-06-21 19:41: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6月21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继6月18日去屯南煤业、一八四团调研后,再次赴和布克赛尔县就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档案移交问题进行协商。

在和布克赛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此行的目的和重要性向和布克赛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进行了阐述,并就我局在屯南煤业、一八四团调研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布克赛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执行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关于自治区和兵团市场主体管辖规定》(新市监企〔2018〕3号)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到应交尽交。

和布克赛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移交原则移交,并及时再次核实相关情况,汇报上级部门。此次赴和布克赛尔县继续由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浩带队。


微信图片_20190621174601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