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宣传部(文管办、图博馆)及文联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2 21:12: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近日来,宣传部(文管办、图博馆)及文联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对《党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精神进行集中深入学习,并做交流发言。

IMG_4866

IMG_4814

活动中,由党支部书记领誓,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地表达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

IMG_4772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宣传思想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工作中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IMG_4775


IMG_4779

活动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思想引领,在增强号召力上下功夫、见实效; 培养合格党员,在增强战斗力上下功夫、见实效; 加强组织管理,在增强凝聚力上下功夫、见实效; 推动宣传创新,在增加宣传形式上下功夫、见实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