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0:40: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6月22日上午,师市纪委监委组织副处以上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师市纪委监委将以政治机关的高度自觉和强烈担当,精准对标对表,全面落细落实,以“头雁”标准把握和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头雁”标准把握和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头雁”标准把握和落实重点措施,将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融合,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要求等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师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