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信访局广泛宣传《信访条例》营造依法信访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9-06-24 13:25:03    信息来源:信访局     编辑:信访局    浏览:

image001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小、化解在早、化解在基层,更好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凝聚民心。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定位要求,广泛宣传《信访条例》,进一步拓宽信访渠道,引导职工群众合理合法逐级反映信访问题,6月16日,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三团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信访办)在团农贸市场开展信访工作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一八三团信访办工作人员通过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信访流程图、利用网络、手机APP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职工群众介绍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何通过正当的途径表达自己合理合法诉求等。

此次信访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待咨询1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宣传使《信访条例》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群众对依法信访的认识,营造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制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