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5 16:46:44    信息来源:北屯工商局     编辑:北屯工商局    浏览:


近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一周时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局班子成员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使学习不走形、不走样。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此次学习的重大意义。要将集中自学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觉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认真组织,办公室统筹做好集中学习的资料准备、会议组织等工作,确保学习顺利进行。三是严肃纪律。学习期间,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请假,学习中要认真攥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做好学习讨论发言准备。四是学用结合。要认真读原著、悟原理,在学好、学深、学懂、学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DSC_0031-wpsͼ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