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童心筑梦 感恩成长 十师北屯幼儿园开展献礼祖国70华诞文艺演出暨毕业典礼活动

来源:十师北屯幼儿园 时间:2019-06-27 17:53:05 浏览:

6月26日上午,十师北屯幼儿园满院生机盎然,撒满阳光。彩旗和气球随风飘扬,鲜花悄然绽放,高悬的风车欢快地旋转,在这梦幻般的场景,幼儿园献礼祖国70华诞文艺演出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正在火热的氛围中进行着。

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269名果果班毕业生和老师、家长们一起高唱国歌,共同传递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开展了国旗下的宣讲和毕业致辞,她深情回顾小朋友们初进幼儿园时的情景,欣喜小朋友们的成长变化,感激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爱国之心和担当奋斗的精神像一棵种子已经深深种在了小朋友的心底。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十师北屯幼儿园在毕业典礼活动中通过营造环境氛围,举办文艺演出的方式,以同声颂党恩,童心唱响新时代,根植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红旗漫卷,风车劲舞,200多名小朋友首先表演旗操,他们像英姿飒爽的小兵,个个听从指挥,在旗操展示或队形变化中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小兵训练和阳光体育运动成果。

随后,以班级为单位,《龙的传人》《孝心到永远》《中国人》《中国红》等文艺节目陆续登场,小朋友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花样篮球操展示和环保主题的时装秀。孩子们自信的展示自己的才能,用歌声、舞姿、动作、话语来表达毕业心情,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青年教师们带来节目《信仰》,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离别时,总有太多的话想说”主持人难抵毕业班家长们的热情,在家长代表发表感言环节后 ,每个班的家长们都纷纷主动要求登台表达谢意,有的送锦旗,有的送花束,有的家长精心准备了一支支去刺的鲜花,不舍的离别让在场很多老师和孩子们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活动中,孩子们还进行了集体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齐声高唱毕业歌,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学习生活的无限眷念。园领导和老师为孩子们一一发放毕业证书,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带上老师满满的祝福开启新的生活,使幼儿园的生活成为孩子们童年中珍贵的回忆。

为给毕业班的小朋友们在最后相聚的时刻共同分享甜蜜,把美好留在心里,幼儿园精心打造“我们毕业啦”主题环境,用鲜花、气球、彩门还有毕业生们的小小心愿卡布置了毕业长廊。用学弟学妹们的作品布置校园周边的感恩树、感恩林,毕业班的老师更是用心地串起了一串串风车,寓意爱的怀抱将孩子们笼罩,爱是最好的教育,希望孩子们在爱的怀抱里心心相通、相依相亲。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