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工商联党支部和阿克恰普巴村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9 11:50:08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统战部    浏览:

6月28日,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阿勒泰市切尔克齐乡阿克恰普巴村,和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庆祝祖国70华诞、谱写民族团结篇章”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清晰洪亮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座谈交流


阿克恰普巴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是师市派驻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这个工作队在建强基层组织、做好群众工作、落实惠民政策、拓宽致富门路、推进脱贫攻坚、办好实事好事、壮大党员队伍、加强民族团结、深化兵地融合等方面持续用力,下真功、出实招,得到了各级组织和老百姓的高度认可。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驻阿克恰普巴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和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讲述了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阿克恰普巴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工商联的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师市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在党忧党的合格党员。以行动扛起责任,用担当诠释忠诚,全力做好新时代统战和工商联工作。


在村民家中走访

活动期间,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