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农业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师市博物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8:55:11    信息来源:农业局     编辑:    浏览:

作者 杨俊宝

为深入挖掘兵团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人文精神、道德底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为了让大家了解师市历史,感受北屯文化的独特魅力,6月27日,师市农业系统党员干部来到了十师北屯市博物馆进行参观。


3


博物馆内的陈列充分反映了十师北屯市五十多年创业历程,一幅幅军垦人的屯垦创业照片,似乎正在告慰我们,在这茫茫的戈壁滩上,是军垦人创造了一个个奇迹;是军垦人的汗水将戈壁化为一颗璀璨的额河明珠。


4


党员们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摩珍贵文物等方式,一起重温了老一辈兵团人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屯垦岁月,更深入地了解了北屯市市名的由来、建设历程、革命历史及民俗文化等。

5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深刻的体会到,博物馆的意义在于兵团人的精神、十师人的精神,同时时刻提醒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致力于建设强盛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魅力十师、美丽北屯”,推进十师北屯市各项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