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业物流园区庆“七一”活动别开生面 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9-07-03 00:17:12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编辑:工业园区    浏览:

6月28日,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北屯工业物流园区打破以往参观、观摩或是开展联谊活动的庆祝方式,召开“12345”主体工作暨庆祝“建党98周年”现场会,把庆祝活动开在企业、开在现场,用现场推进会的方式庆祝建党98周年,同时也推动园区各项工作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发展。师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园区全体干部及部门企业党员40余人参加此次现场会。


IMG_9899



在新疆雪白仁公司,北屯工业物流园区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篇章,开展了新党员入党、重温入党誓词、为优秀党员颁奖,汇报了园区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同时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厚进洲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展现了园区干部发挥党员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在新形势下,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为建党九十八周年献礼。  


3Q0A8376

3Q0A8380


3Q0A8388



在慧尔肥业、新泰塑业、黑龙江援疆小企业产业园、顺通建材、顶山食品有限公司、民族主题公园等观摩点,北屯工业物流园区以勇担使命、开拓进取为篇章,由园区干部根据年初制定的“12345”主体工作,分别对经济运行、就业、招商引资、园区改革、民族团结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师市相关部门对经济、工业、财政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展现了园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党建促发展,把初心、使命、担当融入到园区经济发展全过程,贯穿到各个工作环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通过现场会,激励园区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勇担使命、开拓进取,继续发挥师市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主阵地、创新驱动的主引擎作用,为师市经济发展做贡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