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科技系统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00:10:12    信息来源:科技局     编辑:科技局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师市科技系统党总支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在7月1日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学习经典,铭记初心。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并立足岗位,注重平时一言一行,履职担当。随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情绪高昂,声音响彻农科所基地。最后,师科技局检查了农科所实验基地,了解了目前研究进度及成果。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各项工作的有效展开提供坚实保障,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自觉践行党章党规,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