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天骄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0:37:54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作者  刘士颉 林海玲 

为杜绝和遏制基层毒品犯罪活动,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切实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动员天骄街道辖区居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2019年6月17日,天骄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讲、发放禁毒防毒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司法所干警结合实际向居民群众介绍毒品对人体和社会的危害,教育群众一定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且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绝不吸食、注射毒品,在管好自己和亲属的同时,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守护美好家园。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0份,接待群众咨询11人次,受教育群众40人。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新型毒品也有所认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