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5团

一八五团举办“抓党建,强基层”建党98周年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7-05 11:41:28    信息来源:胡杨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杨东东  史先军

为深入贯彻兵师党委抓基层党建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师市“大学习”活动有序开展,按照《关于印发<十师北屯市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七个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让全团党员干部持续在学懂、悟透《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相关党务知识上发力。十师一八五团党建工作办公室举办了“抓党建 强基层”庆祝建党98周年党务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11个基层党支部组队参加,由党支部书记担任队长,竞赛题目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经过初赛,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此次竞赛除了场上的选手进行答题外,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由不参赛的党员干部进行现场答题,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七连党支部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