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司法所暑期法治安全教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7-08 11:25:17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作者  孙长青


司法所干警在给同学们讲暑期法治安全课_副本


7月4日,一八三团司法所来到锡铂渡社区为20多名中小学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暑期法治安全课。

内容主要包括交通、消防、食品、防拐防骗、预防溺水、网络等六个方面的法律安全知识,司法所干警结合新闻题材热点和典型案例分析,通过生动活泼的讲述,鲜活实例的展示,使同学们对暑期安全有了清醒认知,防范危险的意识明显增强,课上同学们时而记录,时而提问,干警均给与耐心细致的解答,整堂法治课互动频繁、气氛热烈,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法治安全课为中小学生在炎热躁动的暑期注射了一针镇静剂,增强了自我安全保护能力,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