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涓涓细流浸润红色边关 铿锵足音彰显文化魅力

来源:秦剧团 时间:2019-07-08 13:31:17 浏览:

近日,师市秦剧团以饱满的热情开展“歌颂盛世中华 唱响兵团精神 展示戏曲成果”送文艺下基层服务职工活动,倾情把先进的文化送到在边境线上,让职工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师市党委送来的文化盛宴。

按照计划,本次行程从祖国最西北之北的185团1连开始沿线设台演出,由186团团场社区到1连、2连、4连、5连,一路上搭台献艺,把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一面展示给观众群众,演出以浓郁的乡土气息、用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为题材, 艺术再现感人至深的故事,受到观众的青睐,小品“算账”真实反映师市党员干部真情为民,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实现脱贫致富。感人的情景让许多观众流下热泪。 所到之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给与响应,台上精彩的演出和台下热烈氛围融为一体,构成一幅幅和谐动人画卷。

秦剧团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坚持深入团场、深入群众原则,及时把师市党委的关怀和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剧团团长宁向红感慨地说:“我们此次下基层文艺演出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唱响兵团精神、点燃文化名片、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我们的目标就是将红色文化传播到最远一家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