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屯富热电生产部支部慰问外派培训员工

来源:电力公司 时间:2019-07-09 18:12:18 浏览:

作者 程冬梅


2


屯富热电生产部为提升一线员工技能素质,利用停暖检修期,组织各分场一线岗位的16名青年技术人员,赶赴石河子天富南电进行为期一个月岗位技能培训。2019年7月7日晚22时,生产部支部支委一行人前往北屯市火车站,慰问公司外派到天富南电学习培训人员,并送去矿泉水,食品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慰问中强调,生产部带队负责人要管理好培训队伍,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大家要一如既往、端正学习态度,刻苦深入学好所属专业知识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水平,树立屯富热电员工的新形象。并鼓励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营造尊重技能、争当技术能手的良好氛围,让青年员工的创新活力变为企业不断的发展动力,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生产支部突出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抓好党员服务工作,转变工作作风,使党建工作深入服务生产管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员工思想教育,关心关爱员工工作生活,积极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