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十师检察分院召开第七批援疆干部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0 17:16:19    信息来源:兵团新闻网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穆佳 龚素梅

近日,黑龙江省检察机关第七批援疆干部顺利抵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第十师检察机关举行了简朴热烈的欢迎仪式。


U462P955T2D14567F10DT20190709194323


会上,第十师检察机关以专题片的形式介绍了工作情况,黑龙江省院干部张迅宣读了挂职锻炼干部名单,三名援疆干部分别做自我介绍并表示服从命令听指挥,用实际行动完成好援疆任务。

第十师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桂宝对第七批援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黑龙江省院给予十师检察机关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要求,各院党组要在思想上重视援疆干部,在生活上关心关爱援疆干部,帮助援疆干部尽快熟悉环境,快速进入工作角色。也希望第七批援疆干部继续发扬黑龙江省检察机关的优良作风,把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宝贵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十师的干警,一起努力、共同奋斗,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十师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作出贡献,谱写对口援助工作的新篇章!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