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屯南煤业公司矿山救护中队通过国家二级质量标准化验收

发布时间:2019-07-12 18:17: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党光明  

2019年7月11日,全国矿山救护队标准化互检组在湖南煤监局救援指挥中心主任裴海清带领下,由兵团煤监局监察专员刘洪波、第十师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贺思新陪同,一行12人赴第十师北屯市屯南煤业公司矿山救护中队检查验收国家二级质量标准化达标工作。


国家互检组现场观看救护队演练

国家互检组现场观看救护队演练

此次互检互查组由湖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煤监局抽调相关人员组成,按照《矿山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考核规范》有关规定,现场对军事化队列、综合管理、体能和业务、实战演练等项目进行了测试。主要检查了矿山救护中队队伍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资金投入保障机制、开展预防性安全检查、技术装备配备、更新机制及运行维护情况、高精尖救援装备在事故救援中的使用频率和效果等方面的情况。


屯南煤业救护中队现场演练

屯南煤业救护中队现场演练

屯南煤业救护中队队形训练

屯南煤业救护中队队形训练

经过专家组综合考核,第十师北屯市屯南煤业公司矿山救护中队通过了国家二级质量标准化验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