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司法局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6 12:53: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作者 王爱华

近日,十师司法局邀请新疆宜玖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为全局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防火安全 重如泰山”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十师司法局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_副本

培训活动采取消防安全教学和消防器材演练相结合的方式,教官制作了内容丰富的PPT,对火灾产生的原因,火灾发生的应对,火灾现场疏散和逃生,做了讲解和演示,培训期间播放了大量的影音资料来展现火灾事故发生时的惨烈,一桩桩一幕幕让人触目惊心,血淋淋的教训警示了我们预防火灾发生的重要性。教官还结合工作、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安全知识,详细讲授安全规范的操作方法,从源头树立防控火灾意识。随后,在局办公楼大院的空旷处,教官向参加学习的人员讲解各种灭火设备的操作方法,并逐人进行了消防器材的演练。

十师司法局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实操演练_副本

此次培训,敲响了防火安全重如泰山的警钟,培养了全体参训同志“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安全意识,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进一步强化了十师司法局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