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打响清洁行动夏季战役

发布时间:2019-07-17 13:21:2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张肖彤

近日,一八七团一连组织人力机械,实施清理连队生活垃圾维护整修铺路行动。7月以来,第十师一八七团在抓好田间管理,国企国资改革的基础上,狠抓“五清三化一改”工作,严格按照“净、清、理、绿”的四字要求,采取多种清理措施和行动,推进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此次清洁行动以“五清三化一改”为重点,开展连队人居环境整治清洁行动,全团清理固体垃圾70吨,出动车辆180辆,投入劳动力1200人次,清理营区街道长度2053米、清理沟塘31处,按照“团场落实、连为单元、职工主体、多方参与”的原则,全面组织动员各方力量,消灭陈年垃圾和卫生死角,积极落实连队职工群众门前“三包”,进一步推进团场连队环境绿化、亮化、美化、净化、硬化综合整治,进一步改善连队人居环境。以干净、整洁、有序的连队面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