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一八二团供水服务改革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7-19 12:55: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作者:马超骏

一八二团金鑫鑫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团场配套改革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改善服务态度,并以创新的服务理念,完善服务体系,采取分工负责制,按照岗位责任制要求范围,尽心尽职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居民的满意度不断攀升。

金鑫鑫公司工作人员陈忠斌介绍说,自团场改革以后,我们明确了分工,我现在主要负责团场水暖外围维修,我的原则是只要居民打电话报修,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我的理念是服务第一,让居民满意。

为了让团场居民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务,一八二团金鑫鑫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各小区楼道内,张贴了报修电话,开通了支付宝、微信等多种缴费渠道,细致、周到的服务,既帮助居民解决了在用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又得到了一八二团居民的认可。

“自团场配套改革以来,物业公司服务态度特别周道。我们要买水或者楼道没有电,一个电话,他就到赶到,帮助我们及时解决”嘉富园小区居民商红歌满意的说。

供水服务是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民生的头等大事。一八二团金鑫鑫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确保供水安全为己任,不断提升供水安全保障和供水服务满意度,让一八二团居民实实在在看到改革的变化,感受改革的红利。

IMG20190717182930

陈忠斌在为用户换水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