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八团多举措确保游客安全

发布时间:2019-07-19 10:53: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图片1

夏季是旅游旺季,连日来,一八八团成立旅游安全生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开展了团场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景区、亲子乐园、农家乐、采摘园的进行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处置预案、旅游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旅游景区、交通集散地、游乐设施、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管理、文明旅游劝导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动态巡查,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增强旅游从业人员和广大游客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旅游安全事故,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夯实旅游业安全生产基础,全面增强和提高旅游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

据了解,该团为应对夏季旅游高峰及时采取安全措施,成立旅游旺季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抓好旅游旺季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安保人员坚持 24 小时巡逻值班制度,在车、船、湖边等游客密集处,增设安全公告牌、警示牌,围绕车、船等旅游设施管理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地毯式安全检查,做好景区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游客安全。

编后:旅游能促进经济增长,做好旅游安全工作不能放松,无论是硬件上还是软件上都要努力确保游客的安全、便利。同时要加大对游客的安全教育和宣传,对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要及时进行,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尽职尽责维护景区秩序,为游客服好务,以实际行动展示我们旅游景点的良好形象,确保游客安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