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惠民路铺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9-07-19 11:12: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 张斌

7月13日,一八五团驻哈巴河县萨尔布拉克镇塔依什拜村“访惠聚”工作队惠民项目工程道路铺设工作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施工人员按照道路铺设施工工序,在塔依什拜村铺设了一条东西走向的沥青路面,随着施工人员和铺路机械的紧张作业,沥青路面顺利铺设完毕。施工中,驻塔依什拜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全程跟踪检查,确保道路铺设质量。

据了解,此项工程是一八五团驻哈巴河县萨尔布拉克镇塔依什拜村“访惠聚”工作队依托惠民项目工程为当地群众所修建的道路,总长1.2 公里,工程投入项目资金 50 万元。在铺路的同时,工程施工人员还修补了村里其它缺损处路段,通过做好事办实事造福当地群众,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惠民路带来的方便,受到当地群众的赞誉。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hackIE